🌈归灵念邪 爱无罪

彼岸花恋爱游戏 楔子


  
  顾念不喜欢陈沈现在这个样子。
  颓废、丧气、酒气浓烈,像个流浪汉般横躺在地上。
  但是她也不得不接受陈沈,她爱了陈沈七年,从未有一丝停歇。
  “陈沈,陈沈,你醒醒,跟我回家!”顾念多少带着怨念,她出差三天,走时家里还是一片宁静,陈沈还在向顾念洋洋得意地炫耀着自己即将完成的大项目。
  顾念和陈沈时大学同学俩人都在学金融管理,大一相识,大二相爱,毕业结婚,顺风顺水度过七年,或许他们真到了七年之痒了。
  没等顾念感慨完,陈沈突然抱头痛哭起来,"念念,我对不起你,我真的知道错了,是我王八蛋,我混蛋,我...啊~"陈沈呻吟得莫名其妙手脚同时挥舞,顾念一时也不能明白陈沈是吃错了什么药。
  “赶紧回去吧,别给我丢人了”顾念已经无法忍受,陈沈酒后给顾念带来得异样眼光,“念念,你快走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!”陈沈一边说一边凑上去向亲吻顾念。
  顾念终于忍不住发火了,“走什么?咱们该回家了”
  陈沈像是冷静下来了,他不吭声,就这么愣住在原地站了起来。
  顾念看见了陈沈眼里的巨大恐惧,陈沈的眼里遍布红色血丝,头发油腻得发亮,“我项目失败了。”
  “没关系...”顾念说,“我们还有其他项目...”
  “我签了EfC,还有俩天时间。”
  “你签了什么?”顾念全身发抖,抑制不住得恐慌直逼发梢。
  “EFC。彼岸花俱乐部。”
  “念念,还有俩天就要开始了。”陈沈紧紧抓住顾念的手,“是我的错,我项目资金出了缺口,我补不上,差太多了,我是真的没办法了,念念。”
  “那你就要带着我跳入这个火坑里?”顾念眼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,求生的欲望让顾念真的痛恨眼前这个人!
  “火坑?我们早就走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!不是吗?”陈沈眼里都是歇斯底里的欲望!
  “我们分手吧!”顾念斩钉截铁地说。
  “不可能!”陈沈狂笑,酒意使他疯狂,‘最后一次,我只赌这一次!’
  “不!不要!陈沈!”顾念大吼着,周围人听清后,急忙离开,有人跌倒后又站起来,有人大骂晦气。
  “曼珠沙华,叶不见花,花不见叶,永生无尽,灭世先兆,天堂来信,地狱来访...”陈沈突然念起。
  顾念孔瞳放大,“你不能这样!你不能!”
  “我怀着对你无尽的思念,演绎我们绝望的爱恋。”
  下一秒,人群消失,时间静止。
  叮咚!游戏开始了!欢迎玩家陈沈、顾念,请玩家遵守游戏规则,维护彼岸花制度,努力挽救你们的爱情吧!
  稚嫩的童声响起,顾念发出一声尖叫。
  但一起都来不及了!
     


欢迎收藏!每周三,周五,周日更新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