🌈归灵念邪 爱无罪

【罪梦者 林季子X林本川】敬业人质

因为我爱你,所以你是真的自由。------林本川
  我是很久以前就知道弟弟不对劲的,他很会照顾我,总是为考虑到方方面面,就是对爸不太好友好,我知道原因,那会是我们之间永远的刺,我很清醒意识到我们也许走不到最后,我欠我弟的不只一条命。
  我爱他,他知道,他会对我很好,我对他自然很放心,顺着他听他话,我们之间会好办很多。
  一切与他无关,是我在爱他。
  我发现弟弟总喜欢录像,我们接吻做爱,他都会录像,我大概猜出来它用来干什么,可是我没有管,甚至会不自觉提高我出现的频率,正脸高清我都想给他,这是我欠他的,我爱他,就都应该给他。
  其实,只要他开口,我会全部应承。
  就差一个开口,我感觉自己还是被他排除开来,他不应该不明白的。
  我可能表现得隐晦了一些?
  我该演好我该做的事情,这个剧本我必须要让导演满意。
  我心甘情愿,并乐此不疲。
  一路上没有他陪我其实是有点难受的,毕竟以前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这么久,或许这是他最期待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念他,我们好久没见了,我该怎么结束会好一点?我思考了很久,就跟着他的感觉来,我应该演好我现在的剧本,这是我希望的结局,因为他本就不配属于我。
  我终于被跌跌撞撞带到他面前,手腕好疼,他看见我也开心,其实我很紧张,抱得很紧,他一直在拍打我的背安慰我,我会好好的,这个怀抱还是很温暖,就是太短暂了,他还有空开玩笑,不多抱抱我,他不想我吗?
  
  以后应该很难再见面了。
  我们很快被分开,他又在扭头笑,很帅气啊。
  威胁人也很帅。
  吸入的空气感觉不太对,因该是有东西在,我屏息了一会,我想多看看他,不能就这么睡过去,很吃亏的。
  我在软掉之前又被他搂在怀里,他笑得很放肆,我喜欢。
  接着我就感受到他搂着我去了沙发,该给爸打电话了,一切要结束了,我顺着他的意说了我该说的,他一直冲我笑,我也就跟着笑,身体软塌塌的不舒服,我想再碰碰他,算是收个奖励,我都这么乖啦,不该吗?
  唉,他还是不温柔,被划破的时候,很疼。
  我偷偷拽了他的衣角,你离我近一点啊,都这个时候了,以后就没机会了哦。
  被粗暴地摔在了桌子上,头好晕,他的声音却很清楚,爸应该已经被气坏了,录像被看到了,好害羞啊,我是他的小情人呢。
  他笑得好高兴,我也好累啊,我的耳边有风声,他的声音变小了,我要死了吗?
  对啊,我爱他,我需要他,他要我死,我不会活。所以,我要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就让我在陪他走完这一程。



  他离我好远啊。
  不能近一点吗?
  看不清了。
  得笑笑,不能让他太担心。
  人呢?我一点感觉都找不到了。
  被拽起来了。
  是他。
  他吻了我,我太累了。
  对不起。
  我真的好累,吻不住你。
  我是不是很乖?
  别心疼我,我甘之如饴。

       你要好好的。
  
  
  
  纪念一个傻子,本世纪最合格的人质!
  愿他们能再次相遇,我曾真心爱过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